工学院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129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增强团员青年的自豪感,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激励青年学生勇担复兴大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工学院组织了“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活动分三个板块进行。按照标准的团日活动进行“挂团旗、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观看“习近平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增强团员青年的自豪感,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激励青年学生勇担复兴大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举办“畅所欲言”活动,每个人都交流自己的感想。

回顾历史篇

组织各班团员青年通过视频、资料的形式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荣历史,增强团员青年的自豪感,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


感受当今篇

组织学生参观丽水市规划馆,通过了解丽水市的发展规划历程,感受祖国这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努力学习,奉献社会。

向同学们介绍新中国70周年取得的成就.

坚定初心篇

所有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学院的团日活动将在每一次的开展中,汲取经验,充实活动,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