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20年,我们不散场——土管96校友会

发稿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76

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早晨,天气微凉,微风不燥,丽水农业学校土管96级60多名校友重聚母校,举行以“缘聚20年,我们不散场”为主题的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校友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了我校图书馆的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并对着校园规划图向大家讲解了学校这些年来的变化。大家倾听这学校这些年来的建设路程,一边怀念过去的学校生活,一边感叹学校的建设越来越好,并希望可以再回学校进行学习!


    参观完图书馆之后,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大家重聚母校的喜悦之情,在负责人对沿途建筑的一路介绍下,大家带着欢笑步行来到了青瓷博物馆参观。大家对里面的青瓷艺术品细细观赏、品味、赞叹,并对其年份表示出不同意见,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别的罄声也逐渐响起,最后大家来到了东区田径场,摆出不同的造型,拍了许多集体照进行留念。在这种合照的欢乐氛围中,这次20年后的聚会就拉下了帷幕,这样的校友聚会给了校友们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的机会,并约定在下一个20年,再齐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