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动我心,学会感恩——阳光社社团文化节

发稿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51

    2019427日上午9点,由阳光社组织的以“情动我心,学会感恩”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活动顺利在东区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小游戏共分为跳绳,吹气球,运气球,写便利贴鼓励自己,打电话给亲人和写信6个游戏活动。经过跳绳和吹气球的热身,现场游戏的氛围渐渐高涨,紧接着的运气球考验了同学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运动过后,同学们静下来写便利贴和信,当代大学生很少会直接向亲人们表达自己的情感,本次活动就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进入大学离家远,和父母见一面不易,可能有很多话面对面时不好意思讲。打电话给他们,不仅热络与亲人间关系,也让他们了解一下我们的大学生活。阳光明媚的午后,绿草如茵的操场上,给你的家人们打个电话吧。

纵观本次活动,展区前参观的同学们络绎不绝,不难看出社团文化节是丰富校园文化的一种有效方式,能够使同学们展现才艺发挥能力,活跃校园的氛围,充分达到了我社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