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产竞赛,亮你风采

发稿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141

为了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法的基础知识,加强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由丽水学院知识产权协会主办的第一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于1212正式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大学生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大家的知识产权意识,提高同学对知识产权法的兴趣

    12日中午,紧张的初赛在教十四幢拉开帷幕,初赛采取笔试的方式,卷面共计十五道选择题,十道填空题,两道简答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根据参赛选手答题的分数高低来决出胜负。

经过初赛留下的三十二名选手,于17日中午在8A教学楼进行复赛,复赛采取分组积分抢答的形式选出分数高的选手,较初赛,就显得轻松有趣许多。

在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竞赛之后,最终来自工学院的十六位同学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九名同学获得了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2019年1月3日随着奖品以及证书的分发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这次竞赛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的报名参与,同时吸引了几百人的知识产权学习,提高了活动趣味性,激发了同学的参与热情。为工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产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知识产权法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