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社会实践汇报暨优秀团队评选大会

发稿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47

近日,我院开展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暨优秀团队评选大会,工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各团队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中,共有13支团队进行了汇报。各团队汇报人将自己团队的实践历程、收获与感悟,以PPT配合演讲的形式展开介绍。本次大会共确定了5个校级优秀团队推荐名额所属与10支院级优秀团队。各汇报人将他们暑期中的不懈努力,融入到了精彩的演讲当中,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以“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组织了55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其中省级重点团队1支),共计568人,实践地点遍布省内,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浙江新闻、丽水在线、丽水日报等知名媒体纷纷对我院学子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报导,据统计,我院各实践团队的校外媒体新闻稿投放数量共计高达140篇。


本次大会既是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展示,也是对这些优秀团队的表彰与鼓励,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全方位发展,打造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一代大学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