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你好·大学”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585


923日晚,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院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你好·大学”为主题的2017年迎新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俊霞、副院长王明及部分教职工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的贺电,收到了兄弟院校对我院2017级新生的祝福。

首先,52HZ乐队的《把夜晚染黑》《不再犹豫》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炫酷的街舞《大圣归来》、大一新生参与的三句半节目《我的大学》赢得了台下的掌声,随后是魔术《酒瓶酒杯》、情景剧《从哪儿来到哪儿去》,新生班主任马松华老师的歌曲《我像雪花天上来》更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特别节目《西厢记·琴心》向大家展示了一幅古色古香的美丽画卷,航模表演令全场沸腾。

乐曲合奏让大家陶醉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的结合,数学系主任林银河老师的朗诵《明天》深受同学喜爱,歌曲串烧的实力演唱征服全场观众,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民族舞《傣嫚水乡》另大家赏心悦目。

最后,全体助班合唱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全场掌声雷鸣。

此次晚会分为“青春”、“梦想”和“家”三个篇章,各式各样的节目点亮了整个夜晚,展示了我院独特的学院文化和积极向上的师生风貌,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