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591

为了加强毕业党员的教育,进一步强化毕业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613日下午,我院在教16404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王梦娟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注意事项,就如何转接组织关系做了详细指导和安排。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和纪律教育,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在专业上有所突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最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他们的意识和责任感。为毕业生党员走上社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起到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