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招生简章

发稿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81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招生简章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渗透到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并支撑其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专业,也是与家家户户生活管理自动化和智能化生活密切相关的专业。从大型企业事业单位的自动化生产系统、各种信息技术产品研制,到每个家庭的信息家电、安全保障和获取智能服务等,都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的支撑。

丽水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旨在培养能够从事信息通信、电子技术、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开发、生产、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现有教师20余人,其中教授4人,副高职称7人,博士6人,省151人才1人。教师们锐意进取,在科学研究上多有建树,正在主持多项国家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以及为地方经济服务的新产品研发项目。获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多项。

建有15专业实验室及学生创新活动基地,累计投入实验设备总值千余万元。并与多家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系统综合设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近年来,学生在学科竞赛活动中多次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等国家级、省级奖项。

毕业生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就业面广。可在机关事业单位、工矿企业、能源交通、电力、家电、智能仪器、计算机应用等领域进行科研和管理工作,或选择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




图一、学生在环境优美和设备先进的创新活动基地共同讨论专业技术问题


.

图二、教师在精心地指导学生进行学科实验




图三、学生在全国学科竞赛中获奖


选考科目:物理、技术、化学                   

咨询QQ群号: 628092353

联系电话:0578-229559213754275401

联系人: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