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七期“师生恳谈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48

46日下午,我院在石湖书院235室举办了第十七期“师生恳谈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蒋红标,教师代表胡伟俭、郝广涛,学生科吕凯以及十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恳谈会上,同学们详细询问了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实习就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无法解答的及时做了记录,后续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会上,有位同学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的迷茫,表达了在学习和社团锻炼之间如何平衡的困惑心理,在场的老师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各自观点,让在场的同学们深觉受益匪浅。党委书记蒋红标指出,师生恳谈日这个平台,既可以让老师了解到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也可以让学生也得到学业规划、职业选择等方面的建议,对促进师生关系有很大帮助。

后续,我院“师生恳谈日”活动将继续深入校园文化,贴近学生生活,丰富主题内容,打造工学院最具特色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