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恳谈日”活动圆满开展一周年

发稿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315

          323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第十六期“师生恳谈日”,暨“师生恳谈日”一周年纪念活动。丽水学院学工部部长邱素英、我院院长陈庆章、专业教师代表吴晓飞、吴红玉、唐小翠,学生科科长候芸子以及12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师生恳谈日”活动。


“师生恳谈日”是我院为老师和同学所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是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践行“最关爱学生的大学”的标志活动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已举办16期,累计215名学生代表参加,出席领导27人次,教师代表85人次,累计帮助学生解决困惑问题214个。老师们的热情、温和及真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愿意主动去和老师交流。

据悉,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继续秉承“最关爱学生的大学”的理念,将“师生恳谈日”走进书院,走进实验室,走进考研教室,为学生排忧解难,传递“关爱”。